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通君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碳纤维制品, 碳纤维机械臂, 碳纤维管, 碳纤维CT床板, 碳纤维医疗板, 碳纤维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碳纤B柱
碳纤B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4碳纤B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7 18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碳纤B柱”详细介绍

  高级真碳纤中柱,韧性强;采用的都是高密度的3K平织斜纹真碳纤布,主要有黑色,银色和红黑相间3种颜色,黑色碳纤:沉稳中垦,刚柔并济,立体感强;银色碳纤:色泽光鲜,闪耀夺目,亮丽不失高贵;红色碳纤:红黑相间,交错有序,带给你超强的视觉冲击感。更多的选择,最高的品质,超时代的潮流,彰显的是一个非一般的自我~~~~。碳纤的最大优势:轻量化、高强度、高模量、导电性、X射线穿透性,具有极优越的质量,抗拉强度,适合高酸,碱,盐及大气腐蚀环境中使用,还有耐磨损,抗老化等优点。而且我们的产品都是引进国外先进设备,经过多道加工程序所制而成。纹路清晰可见,色泽饱满均匀且光鲜。非常有质感。相对来说,真碳纤要更胜一畴。当然,这都是根据个人喜好,由您自己来选择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